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队落败引起中国国奥队警惕 不轻视马来西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2:2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传来消息,B组的日本国奥队竟在本土以0∶1负于巴林队,爆出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大一个冷门。日本队的失利马上引起了正在武汉备战的中国国奥队的警觉,20日他们将迎战马来西亚队,对于这样一支弱旅同样轻视不得。

  据悉,昨天上午国奥教练把日本队意外失利的这场比赛当作一个鲜活的例子关照队员,不管面对的是强队还是弱队,都应该时刻保持警惕,一位教练说:“在国奥这个年龄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各队之间水平没有多大差距,千万别把马来西亚当做弱队来打,那样容易出大问题。”

  部分队员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足球这个东西就是这样,不到最后时刻,很难说结果怎么样。一队员说:“我们征程刚刚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说不定会有什么变数。”即将面对的对手虽然只是马来西亚队,但国奥小将语气中已流露出不敢轻敌的意味。

  昨天晚上,国奥队和湖北青年队在即将进行中马之战的武汉体育中心打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对外完全封闭,结果国奥队以9∶0大胜对手。据说,此前主帅沈祥福拒绝了上门求战的武汉高科队,之所以找了这么个“弱小”的热身对手,就是希望自己球员在湖北青年队身上找到自信。同时,沈祥福规定半场比赛时间只有30分钟,免得队员受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