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雷吉纳一战中竟拒绝替补上场 帕努奇面临俱乐部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0:2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罗马主教练卡佩罗向媒体证实,由于在对雷吉纳的比赛中拒绝登场,罗马后卫球员帕努奇将会受到俱乐部的“严厉处罚”。

  在比赛的电视转播中,摄像师敏锐地捕捉到了终场前帕努奇向卡佩罗摇摇头,然后开始穿衣服准备离开的镜头。由于在周中的联盟杯赛中表现不佳,被卡佩罗认为“疲劳”的帕努奇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刚刚伤愈复出的齐武出任中后卫,而右后卫则由泽比纳担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但在场上,齐武表现平平,泽比纳等人的表现也不敢恭维,于是帕努奇在下半时刚开始就在场边热身,但卡佩罗此后却一直犹豫不决,这显然严重挫伤了求战心切的帕努奇的积极性。当第87分钟卡佩罗终于决定换上他时,这位重新坐回到替补席上发呆的性格球员已经失去了耐心。

  在众多媒体面前,卡佩罗显然并不想将此事扩大化,但迫于记者的追问,卡佩罗还是微笑着表态:“这没什么问题,任何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这并不能说明队内有什么不和谐的因素,这就像你在罗马街头乘出租车经常会被拒载一样普通。”开过玩笑之后,卡佩罗接着说,俱乐部还是决定给帕努奇一个“严厉”的惩罚——罚款。事实上,这只是象征性的处罚。对此,罗马当地电视台的评论只有四个字“息事宁人”。而对于赛后有媒体认为将帅之间发生了激烈争执的猜测,卡佩罗则坚决予以否认,“绝对没有任何争吵,事情和你们看到的一样简单”。

  联赛进行到了关键阶段,卡佩罗需要极力维护队内团结。在转会传闻让卡萨诺心情激荡、伤病让托蒂状态不佳时,队内气氛的好坏是决定罗马能否继续对AC米兰施压的重要因素。况且帕努奇本来就是一个脾气火爆的人,在2002赛季对阵国际米兰时,这位当时已满30岁的球员甚至因为按捺不住自己的怒火而给了国际米兰一位官员一个耳光。与“耳光”事件相比,对自己的主帅说不,的确不算什么大的过失。作者:实习记者夏欣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