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宁赛区第二轮比赛火热出演 黑马出现尚待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1-------126

 

27-------120

 

2-------5

78:42

维华中学-------外国语学孝

55:36

120-------31

26:89

126-------27

54:36

5-------维华中学

 

外国语学校-------2

55:76

  今天上午,2004全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沈阳市31中学体育馆进行.参赛双方为126中学和27中学.比赛开局,27中学的状态明显强于对手,队员们士气高涨,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而126中学无奈之下,只能靠屡屡犯规抵制对手的进攻.第一节比赛,27中学14:9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中,27中学依然保持良好的状态.126中学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同样显示出不俗的实力,虽然他们的身体条件不占优势,但是他们精准的三分球颇具威力.凭借126中学的顽强拼搏,他们终于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时,126中学以30:22领先于对手.由于比分差距不是很大,双方在下半场一开始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随着他们积极的拼抢,比赛进入了高潮阶段,场面十分精彩.随后,126中学加强了进攻,他们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9:31.第四节比赛,落后的27中学显得有些沉不住气,而126中学正利用了这一优势频频进攻得手.最后,126中学以54:36的总比分赢得这场比赛.

  2004年3月14日9:00,2004全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在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体育馆进行。对阵双方为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队和沈阳市第一二0中学队。比赛开局,双方似乎都不在状态,比赛打得比较沉闷。几分钟后,三十一中学队强大的实力便显露出来,他们强劲快速的进攻使对方措不及防。而一二0中学队在三十一中学队严密的防守下,并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首节比赛三十一中学队以16:6领先。真正显示出三十一中学队实力的是第二节比赛,队员们流畅的配合以及高超的个人技术,使对手在第二节的前八分钟没有得到一分。一二0中学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显得有些急躁,在这一节比赛中他们只拿到了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三十一中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0:8。易地再战,三十一中学队越攻越猛,一二0中学队试图缩小落后差距,但力不从心,第三节比赛三十一中学队以69:14的比分进一步扩大了优势。这时比赛的胜负基本已无悬念。第四节,一二0中学队加大了攻势,并打出几次漂亮的进攻,但仍无法挽回败局,他们只能叹息对手的实力太强大了。最终,三十一中学队以89:26的总比分取得了胜利。

  3月13日下午3:30,2004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第四场比赛开始了。场上双方分别是沈阳市维华中学队和沈阳市外国语学校队。比赛伊始,两队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前五分钟几乎没有进球。据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多钟时,维华中学的8号队员连续投入两个3分球,将比分追成10:10,随后,两队得分交替上升,两队的每一粒入球都博得场外观众的喝彩声。上半场结束,场上比分为19:23,沈阳市维华中学领先。下半场,维华中学队员越战越勇,抢篮板、投三分球,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尽管外国语学校队不断换人,仍无法挽回败局。结果,维华中学以55:36的比分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3月13日下午1:30,2004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第三场比赛开始了。场上双方分别是沈阳市第二中学队和沈阳市第五中学队。第二中学队凭借技术的精湛和身体条件的优势在对抗中明显占了上风,抢断、投篮频频得手。第五中学队的队员不遗余力地投入比赛,终因整体实力相差较大,而落败。终场哨声响起,第二中学队以78:42的大比分获胜。

  2004年3月14日15:30,2004全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第二轮:沈阳市第二中学队--沈阳市外国语学校队的比赛在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体育馆进行。第一节比赛中,外国语学校队抵住了对手的进攻之后,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第二中学队也毫不示弱,又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第二中学队以19:16领先。第二节,第二中学队逐渐发挥出他们的水平,凭借强壮的身体条件在争夺中占了上风,而外国语学校队只有靠外线进攻得分。上半场结束,比分46:31,第二中学队仍然领先。下半场一开始,比赛节奏明显加快,第二中学队在对手多次丧失机会后,发起了猛攻,他们在第三节比赛中共得了17分,外国语学校队屡次换人,试图把比分追上去,但并无多大效果。在第四节比赛中,双方都拼尽全力,场面异常激烈,外国语学校队在最后只剩2秒钟时投入一球,但仍无法挽回败局。最终,沈阳市第二中学队以76:55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