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操世界杯法国里昂站 中国选手李迪获鞍马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李丽)中国选手李迪在当地时间14日结束的体操世界杯法国里昂站比赛中获得鞍马银牌。由于中国队并未派出主力队员参赛,中国选手在本站比赛中只收获了一枚银牌。

  以资格赛第三名身份进入鞍马决赛的李迪,继续了其良好的发挥,但最终还是以0·025分之差败给了罗马尼亚名将乌兹卡,最终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法国站比赛中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最好成绩。鞍马是李迪的强项,他曾在去年的世界杯比赛中战胜过乌兹卡。

  此外,“吊环王”董震和老将陆斌在吊环比赛中分列第四和第五位,与奖牌失之交臂。俄罗斯选手萨夫舍金获得冠军。跳马资格赛中排名第二的陆斌,在决赛中出现失误,最后仅获得第六,该项目金牌被波兰选手布莱尼克拿走。

  在女子比赛中,中国小将刘娟发挥失常,平衡木和高低杠两个项目都未能进入决赛。俄罗斯的埃霍娃和德国的特温得勒分别在这两项比赛中折桂。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在余下的世界杯分站赛中,中国队也不会派主力选手参赛。因为世界杯比赛一般在欧洲举行,中国队出征必要长途跋涉,体力消耗不少。所以在奥运会等重大比赛前夕,为了集中精力备战,中国队都不会派主力出征世界杯赛。

  在男子其他3项比赛中,男子自由操冠军被白俄罗斯选手萨文科夫获得;哈萨克斯坦选手耶里贝托夫摘得男子双杠桂冠;德国选手马拉斯夺得男子单杠冠军。女子自由操冠军获得者是上一站冠军、巴西选手桑托斯;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丘索维季娜不出意料地获得女子跳马冠军。(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