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首场失利 新军不争气新帅不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15 新民晚报
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首战失利
  本报阿尔加夫今日电(特派记者赵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足在葡萄牙开赛的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上出师不利,0比1不敌“客串”的意大利女足。

  中国女足是去年阿尔加夫杯的亚军,本月初还曾在欧洲拉练时战胜过世界冠军德国队;意大利女足则是在加拿大队临时退出阿尔加夫杯后才替补参赛,并于比赛当天抵达葡萄牙。

  第一场比赛,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里除张颖外,均为去年世界杯成员。比赛一开始,赛前20分钟才赶到赛场的意大利队迅速进入状态,而中国队却有些“慢热”。随着拼抢凶狠的意大利队逐渐占据上风,组建仅3个月的“玫瑰”新军被冲击得没有章法。

  上半时中国队只有一次射门,而意大利队则错失了两次得分良机。

  易地再战,第60分钟,中国队门将肖珍扑球脱手,被埋伏在门前的意大利队18号拉丽娅轻松捡漏。失球后的中国队虽竭尽全力,但破门乏术,最终以0比1告负。

  赛后新任主教练张海涛表示:中国女足的发挥尚属正常,目前队伍处在调整期,参加阿尔加夫杯的目的主要是锻炼队伍。但不能因为这一场比赛就否定女足前一段集训所取得的进步,一场比赛并不能检验出中国女足实力到底如何。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挪威队4比1大胜芬兰队,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16日与芬兰队交战。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阿尔加夫杯美国队与法国的比赛中,美国队五比一大胜。图为米亚·哈姆突破法国队防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