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杜震宇开练最后一个伤兵归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2:35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武汉报道前天下午,杜震宇出现在了国奥队的分组对抗阵容中,这意味着国奥队中的最后一个重伤员已经归阵。

  自从国奥队在毛家湾集训以来,由于魔鬼训练的超大强度,和国奥队内竞争的空前激烈,国奥队一直伤兵不断。而在毛家湾集训刚开始就跟腱受伤的周麟、在广西四国赛中俄之战中受伤的杜震宇,是这支队中伤情最重、受伤时间最长的两个伤员。到武汉后,为了不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两个训练安排不一样、需要恢复的伤员,不影响其他队员的作息,教练组也有意把这两个“难兄难弟”安排在了一间屋里。

  由于周麟养伤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已于3月9日就开始恢复对抗训练,这让杜震宇非常羡慕。上周五,伤患处已有三天没有出水的杜震宇,终于不愿再忍受一个人在场边跑圈的郁闷,他在下午的训练中对教练说:“我今天不想光跑圈了,我要踢球。”在征询了队医的意见后,沈祥福同意让杜震宇先试一试跟队友练一练传球。一堂训练课结束后,虽然觉得还没有完全好利索,但已经可以参加对抗。不过为了避免杜震宇因为对抗太激烈旧伤复发,沈祥福特意让杜震宇在对抗中穿上红背心,担任自由人的角色,可以在两组中自由转换身份,只参加进攻,不参加防守。

  很久没有动球的杜震宇感觉非常兴奋,他高兴地告诉记者:“这一个月可憋死我了。队医告诉我,如果不出意外,再过三四天,我就完全恢复了。现在我想的就是,赶紧恢复状态,争取早日打上比赛。”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