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U23国家队打“模拟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14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先华)经教练组与武汉组委会反复协商,今晚中国U23国家队将与湖北青年队打一场热身赛,这将是20日中马之战前进行的惟一一场热身赛。

  U23国家队联系本场热身赛可谓一波三折。组委会最初联系的对手是中甲球队武汉东湖高科队,但考虑到各种因素,沈祥福最终还是选择放弃,为的就是确保队中不再有新的伤号出现。广西四国足球赛和随后的上海集训期间,中国队先后损失了杜震宇、曹明和王新欣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大将,沈祥福显然不想重蹈覆辙。在与湖北青年队商定比赛事宜时,教练组明确提出,必须确保场上队员不能受伤。

  为了更好地模拟马来西亚队,湖北青年队教练组已确定了一个原则,那就是在不使用铲球等伤人动作的同时,在比赛中摆出“铁桶阵”,用密集防守来瓦解“沈家军”的进攻。据湖北青年队主教练胡一俊介绍,他已经向队员强调,不管是前锋还是后卫队员,在比赛中都必须注意动作,尽量避免受伤。他说:“比赛该认真还是要认真,如果我们只是一味地被动挨打,让对手赢得太容易了,U23国家队也达不到练兵的目的了。”

  据悉,由于草坪正在养护,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不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而是在草皮条件相对比较差的新华路体育场进行。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