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杰克逊被誉为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21 哈尔滨日报

  火箭队今天88:80战胜灰熊队一役中,姚明17分11个篮板的成绩在火箭队中最显眼,但是赛后两队上上下下都认为在第四节砍下了10分的老将杰克逊才是该受表彰的头号功臣,上赛季在火箭队担任主力小前锋的波西赞扬自己的这个继任者道:“他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做着这种事,每到关键时刻,他的队友们总是争先恐后地把球交到他手上,而他通常也能顺利完成任务。在第四节中,他命中了很多关键的投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姚明认为杰克逊简直是己队的定海神针,“杰克逊知道该在何时挺身而出,他年过三旬、经受过风吹雨打,而且有着十多年的职业生涯经验,他知道自己什么时刻应该做些什么。”

  杰克逊自己则显得很理智,他将自己的功勋一笔带过,“这是一支本赛季曾经两次击败过我们的球队,而且他们还是全明星赛之后最火热的队伍,这就是促成我们爆发并拿下胜利的原因。”

  范甘迪心中有着更深层的目标,那就是希望火箭队进入西部前四名,所以他赛后仍然鞭策队员道:“我对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满意,但是我也知道联盟中没有任何球队是止步不前的,我们仍然没有吃老本的本钱。我们现在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我们必须抓住每一个机会,不能再犯错误。”

  灰熊队老帅胡比·布朗则对于姚明最后时刻赏赐给加索尔的那个惊天盖帽非常钦佩,他说道:“即使说姚明的表现略逊于杰克逊,他至少也是这场比赛中第二棒的。弗朗西斯则保持了自己顶极组织后卫的水准,他们的三箭齐发让我们无所适从。我很欣赏火箭队的防守,而这支球队也的确靠这个赢下了最近几场关键之役。”

  孙 伟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