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尔滨日报:90分成绩足以承载 给辰能打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21 哈尔滨日报

  以华龙女篮为班底的辰能女篮连续第三次打入了联赛四强。

  这一成绩看似普通,实则很难。WCBA联赛至今也不过三个赛季的历史。

  这一成绩对于铁打的四强流水的球队来说,似乎也只有女篮巨无霸八一队可以匹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从这一点看,即使最吝啬的评论家也会毫不犹豫地将大拇指竖给辰能。

  过去的华龙女篮很艰难,从教练员到运动员,如履薄冰,摸索中前行。

  如今的辰能,从俱乐部的成立到市场运作,从教练到运动员的梯队建设,无不让人看到了一个正在逐步成熟的体育俱乐部。

  今年的辰能也经历了不少风波:客场连负、状态起伏、球队换帅、球员伤病;但辰能上下齐心协力走到今天,不易,真的不易。看到苗立杰头缠绷带叱咤风云,看到年过六旬的姜作之重新披挂指挥若定;看到年轻球员为了迅速成长无畏前行,我们难道不应该为之喝彩吗?

  也许有人会说,不就是刚刚打进四强吗?是的,这是事实。但对于我省相对薄弱的夏季集体项目来说,连续三个赛季出现在全国最高水平的联赛半决赛,却是弥足珍贵的———它足以激励我省其他集体项目的快速前行。

  今天的辰能,尽管刚刚进入四强之路,尽管半决赛之路是个未知数,但不影响我们给它打出个足够高的分数,未必尽善尽美,但相信90分的成绩它足以承载。

  王勇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