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亚泰称掌握辽足致命证据 一旦抖出来有人将判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08 新华网

  在得知没有产生最后结果之后,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非常自信地对记者说:“辽足现在不光是有没有中超资格的事,一旦事实全摆出来,那就是该逮的逮,该判的判了。”

  刘玉明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他向记者透露,他手中掌握的有关辽足的材料非常确凿,每一项证据都可以直指辽足要害,而且现在他还有一些材料没有递交给足协。刘玉明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辽足现在不光是踢中超还是踢中甲的事,一旦事实全摆出来,那就是该逮的逮,该判的判了。”不过,问及具体材料的有关内容,刘玉明却始终没有说明,“现在还没有到公开这些材料的地步,如果我们得不到公正的结果的话,我们会通过法律渠道,这些材料我们也会公开的。”刘玉明说。

  刘玉明曾在前天通过某媒体表示,如果最终得不到公平的待遇,将于今天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昨天经过足协的一番“安抚”之后,刘玉明暂时打消了这个念头,他说:“足协已经给我打电话说了,希望我先不要开这个新闻发布会,我答应了足协,新闻发布会的事先暂时放一放。”

  阎世铎:谁上谁下还没定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集中超委员会全体委员,对有关辽足中超资格以及长春亚泰是否要最后时刻进中超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投票表决,最终辽足以11比3的绝对优势胜出。不过,这还不是最终的结果,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对此的解释是:中超委员会的投票只是必要的程序之一,这件事还需要再做慎重的考虑。

  昨天,中超14位委员(辽宁俱乐部回避)在中国足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与会人员包括中国足协三名委员:杨一民、郎效农、瞿郁明以及11家中超俱乐部委员。

  会上14名委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是辽足以11票对3票的绝对优势“胜出”。根据中超委员会的章程,对于任何议程得票率超过总票数的2/3即为通过。因此,辽足进入中超实际上已经在中超委员会的投票中得到通过。会议结束之后,俱乐部老总们接受记者采访时回答都千篇一律:“实在对不起,我们已经在会上‘发过誓’了,对这次会议讨论的细节还有投票真的什么都不能说。”不过,一位俱乐部老总最后还是向记者透露:“辽足基本‘上岸’了,事情没你们想像的那么糟。”

  会后,阎世铎、薛立、杨一民、张吉龙、郎效农和足协的法律顾问杭泉明一起继续开会讨论有关此事的解决方案。两个小时的碰头会后,阎世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召开中超委员会进行投票表决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必要程序,但这件事还需要再做慎重的考虑,所以现在还没有一个最后的结果。”(记者郭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