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9分!不莱梅扩大德甲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柏林3月13日电 德甲13日开始了第24轮的角逐。不莱梅队主场3∶2击败垫底的科隆队,拜仁慕尼黑队则在主场被罗斯托克队3∶3逼平,这样,“领头羊”不莱梅队在积分榜上领先优势已扩大到9分。

  不莱梅胜得惊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主场作战的不莱梅队在比赛开始后就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并在第16分钟由法国籍中场场员米库首开记录。比赛进行到第37和第43分钟时,主力射手埃尔顿两度敲开了科隆队的球门,不仅使不莱梅队胜券在握,而且将自己在本赛季的进球数提高到22个。

  科隆队下半场放手一搏,并在第57分钟和第70分钟先后由施罗德和洛特纳各进一球,将比分追成2∶3。可惜的是,科隆队在第83分钟时又攻进一球,但被判无效。为此,不莱梅队最终幸运地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拜仁平得丢人

  拜仁慕尼黑队与罗斯托克队的比赛同不莱梅队与科隆队的比赛惊人地相似。拜仁队开场后斗志旺盛,仅3分钟就由耶雷梅斯射门得分。第9分钟,马凯门前轻松补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此后,拜仁球员放慢了场上的节奏,注意力也开始下降。压力减轻的罗斯托克队则缓过神来,开始发动有威胁的进攻。第53分钟,拜仁队后卫库福尔判断失误,马克斯门前劲射,扳回一球。这一进球极大地振奋了罗斯托克队的士气。第65分钟,罗斯托克队故伎重演,后场大脚长传,马克斯头球摆渡后,拜仁队后卫库福尔再次失误,阿维德森近距离右脚射门,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越战越勇的罗斯托克队由丹麦球员拉斯姆斯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第76分钟,拜仁队由马凯利用泽·罗伯托制造的点球,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3。

  (金陵/编制)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