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莱斯特城球员强奸案续:只有一个真相?(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专题撰文记者 吴伟庆

  WHATS THE TRUTH?

  莱斯特城球员强奸案的故事一天之内出现两个截然不同的版本:《太阳报》第一时间让获得保释回到英国的三名被控强奸的莱斯特城球员开口说了整个事件发生的过程;同时,《世界新闻报》拿着球员的版本,又从三名女受害者手里套到了她们的辩解和说法。

  到底谁在说谎?一个故事,两个截然不同的版本,肯定只有一个是真相。

  焦点

  是不是妓女?

  球员有没有到过301房间?

  到底是不是强迫?

  受害者自述家庭状况

  鲁斯·洛伦科:今年36岁,已婚。丈夫约尔根今年33岁,生意人,开有一个夜总会和一个美容院,还经营着一家运输公司和连锁时装店,两人有三个孩子。父亲是一名医生,母亲是一名助产士。经常跑香港、曼谷和伦敦为美容院购买货品,是在德国的科隆认识比亚特丽斯和她的朋友玛莎的。

  比亚特丽斯:今年31岁,已婚。丈夫雷蒙今年42岁,是一名成功的全球音响设备制造商,两人没有孩子。父亲是肯尼亚一名已经退休的农场主,自己则是肯尼亚最年轻的市议员,也是首位女性议员,20岁时就已经当选。

  玛莎:今年37岁,已婚。丈夫是德国人,福特汽车公司科隆分公司的职员,两人有一个10岁大的女儿。家人都在内罗比,父亲是一位房地产开发商。

  她们说

  昨天出版的《世界新闻报》终于采访到了三名女主角,她们不仅哭诉了自己被强奸的经过,而且也同意把自己的照片登在报纸上。

  身份问题

  鲁斯·洛伦科是指称自己被强暴的那名女子。在她的描述中,她有几个富有的打高尔夫球的德国朋友,他们要到西班牙参加一个巡回赛,于是邀请鲁斯三人到那里度假游玩,并为她们支付来回机票和每晚300英镑的酒店住宿费。

  据三人表示,她们都是生活很富足的人,根本不是什么妓女,也不可能是来这里“找男人”的。

  对于此前曾有报道称鲁斯拐卖少女的说法,鲁斯说那是一个意外事件。“我从马拉维去伦敦,在机场有个女人请她帮助两个女孩子在伦敦转机去阿姆斯特丹,我当时并不知道是送两个女孩子去卖淫。在伦敦被警方拦住并接受了问讯后,我的嫌疑就被排除了。”

  和球员邂逅

  谈到强暴案的过程,玛莎说她们根本没有勾引莱斯特城队球员,是他们先来搭讪的。“我们在酒店吃饭时碰到他们(辛克莱尔)一群人也在用餐,他(辛克莱尔)过来向我们搭讪,问我们从哪里来。因为他也是黑人,因此我们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就聊了起来。他知道我们从德国来,于是就说他有个朋友也是德国人,于是叫来了弗洛伊德。”

  晚上玛莎三人在酒吧跳舞,又碰到了辛克莱尔等人,于是大家就一起喝酒、跳舞、聊天,至于被拍到她在跳舞时把腿放在辛克莱尔腰间的照片,玛莎解释说:“事实上是我正在跳一种名叫“Dunbolo”的传统非洲舞蹈。每个非洲来的人都知道这种舞蹈。”

  强奸案发生

  在跳了很久后,喝了不少酒的玛莎已经很困了,于是弗洛伊德提出送她回301房间。

  在回到301房间后,玛莎与弗洛伊德继续聊天,后来房间外边十分吵闹,没想到她刚一打开门就吃了一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玛莎马上惊恐地钻进了浴室。

  比阿特丽斯回忆说,当时她和鲁斯想回301房间,但大约7名莱斯特城队员跟了进来,其中两人抓着她背部,还有一人抓她的头发。在推搡之下,自己倒在了地板上,其中一人脱了衣服就想施暴,但在她的全力反抗下没有得逞。

  但鲁斯表示自己没有逃脱被强暴的命运,“他让我不要喊叫,这时第一个人就压了上来……”事后比亚特丽斯想打电话报警,但其中一名球员威胁她说他们都很有钱,如果她敢报警,会没有好果子吃。

  鲁斯说她后来被强迫到了另一个房间(305房间),那个房间里有人在睡觉,另外几个人则光着身子在走动,其中一个甚至对她说:“现在该轮到我了吧。”后来弗洛伊德进来将她拉回了301房间。

  在第二天报告了警察后,她们接受了医生检查。法医后来的检查表明,比亚特丽斯的膝部和肩部都有伤,而玛莎则脸上和眼部都青肿了,而昨晚她们的律师则透露,鲁斯身上的精液已经被发现,准备向法庭提交。
玛莎鲁斯比亚特丽斯
  他们说

  在获准保释回英国后,迪科夫和队友吉莱斯皮、辛克莱尔三名球员接受了《太阳报》采访,并坚决否认他们和三名女子发生了性关系,并称甚至没有到过301房间。

  不过,此前已经被释放的球员弗洛伊德则承认自己和其中一名女子发生了性关系,但那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发生的。

  事情经过

  31岁的迪科夫表示,球员们一起在拉曼加的时候,他只是去了吉莱斯皮的房间———也就是305室———抽了根香烟,在那里他只是发现后者和三位非洲裔的女子在边聊边喝酒。

  迪克夫表示,其中一名女孩搂着他的脖子,以发誓的口吻大声说:“你那玩意儿太短了,我敢打赌。”当时迪科夫反讽说:“你的屁股太胖了。”这名女子立即予以还击说:“你的老婆肯定很想有我这样的屁股。”迪科夫顺手照着对方的屁股上捏了一下,接着说:“不,我老婆又漂亮又高挑。”34岁的德国球员弗洛伊德补充说,他和玛莎在301房间发生了性关系,此后他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大概15分钟后,从吉莱斯皮的305房间里传出了很大的声音,他就快步前去探视。推开房门,弗洛伊德看到三名女孩都在那里,其中一名女子已经掐住迪科夫的脖子并大声叫嚷。他和吉莱斯皮、辛克莱尔就赶紧帮助迪科夫让那女子撒手,随后两人把三名女子一同赶出了房间。

  没有301房间

  在作供的过程中,三名被控强奸的球员都坚持这一切事情都发生在305房间,他们把三名女孩轰走之后就再各自回房间睡觉了。至于三名女孩身上的伤痕,球员们表示那是她们自己互相打架的时候弄伤的。

  莱斯特城城队发言人保罗·梅斯说,这三名球员目前的精神状态“还不错”;不过由于需要调整时差,也需要陪陪家人,他们还不能代表球队参加与伯明翰队的比赛。梅斯补充说:“他们将请一些出色的律师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然后极力为自己的清白辩护。”已经被保释出来的“九君子”显然并不甘心自己将身陷囹圄的命运,看来眼下的这个官司还得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有更加明朗的结果。
迪科夫 吉莱斯皮 辛克莱尔
  (金陵/编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