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曼城4∶1曼联 同城兄弟屠杀曼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英超火线战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2002年11月9日,曼城在主场3∶1战胜曼联,那是曼城14年来首次在德比战中战胜一直压在自己头上的红魔;没想到刻骨铭心的快乐竟然这么快就重现:2004年3月14日,曼城在主场以更大的比分战胜曼联。

  不可否认在实力上曼城一直都不能和曼联相提并论,所以他们的胜利必然有偶然的因素。昨天,很难说曼城发挥得有多么出色,四个进球都是曼联糊里糊涂丢的,他们只是再次延续了“祸不单行”这个简单的道理而已。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曼联已经与领头羊阿森纳相差12分,只剩下在理论上还有问鼎英超冠军的希望。本赛季他们唯一可能的冠军奖杯只有足总杯,而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正是阿森纳。

  弗格森在这场德比战中从头到尾都铁青着脸,这也难怪,目前他对自己糟糕的后防实在没有什么办法。因为伤停太多,弗格森勉强凑合了一个后防阵容,而替补席上的防守球员竟然有一名临时的二队球员,红魔的后防线已经无人可用了。

  比赛很快就惩罚了曼联的后防。仅仅4分钟,福勒门前6码的捅射就洞开曼联大门,这个进球当然有菲尔·内维尔的责任,他糟糕的卡位技术让福勒的断球很轻松。

  随后曼联展开反击,获得首发机会的C·罗纳尔多特别卖力,可惜却欠缺运气,他在禁区左侧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相反,曼城的运气却不错,第32分钟,麦肯的转身抽射不仅穿了希尔维斯特的裆,而且划过门将霍华德的指尖进入死角。

  尽管此后斯科尔斯的进球证明了曼城的防线同样并不稳固,但C·罗纳尔多的射门再次打中横梁则证明了曼城的运气比曼联好得多。

  下半场曼联展开狂攻,但曼城的防线没让他们得逞。

  第72分钟,戏剧性的场面出现了,曼城一个没有什么威胁的传球被希尔维斯特断下,但他企图把球停给布朗的时候力量太轻,结果被身旁的辛克莱尔偷球得手,再次打入曼联大门。面对3∶1的比分和曼联送的大礼,原本在场边异常紧张的曼城主帅基冈也不禁哑然失笑。

  这个进球宣告曼联防线的全面失败,也彻底打击了他们的信心。第83分钟孙继海上场,并在第90分钟和赖特·菲利普斯在右路打了一个配合,后者的远射击中横梁并弹入网窝。1∶4,曼联惨败。
  图片:第4分钟,福勒(左)率先破门,拉开了曼城“屠杀”同城兄弟的大幕。

  (金陵/编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