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封训抱怨“内奸” 打韩国前已有人泄露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5: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打韩国前,早有人把我们的秘密透露出去了”

  早报讯(记者叶茂)国奥昨天终于决定给大伙放一天假,在这次难得的放松后,今天国奥还将和湖北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沈祥福也决定早早亮出主力阵容,因为在现在这个阶段,是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公开这次不用隐瞒

  几经周折,国奥在对马来西亚前的热身赛终于定了下来,不过,这个武汉队并非武汉高科,而是湖北青年队。在沈祥福看来,国奥目前需要的是一场胜利,“欺负”弱旅更能让国奥找回在韩国失去的自信心。他也表示,未来虽然还会有几次全封闭的训练,但并不是要隐瞒什么战术。“瞒也瞒不住,在打韩国前,早就有人把我们的秘密透露出去了。”

  封口谁再抱怨处罚谁

  前两天,某专业报登出一篇队员的采访文章,其中透露不少队员在抱怨基地的食宿条件不好,房间小、食物不合胃口等等。昨天,度假村的老总拿到这篇文章找到沈祥福。沈祥福看后愤怒不已,集中所有队员,就这件事严肃地批评了大家,并宣布了一项纪律。

  据悉,沈祥福要求大家必须谨慎注意自己的言行,特别是在面对记者的时候千万不能乱说话。“就算条件真的差了点又怎么样?连这点苦都不能吃,连这点牺牲精神都没有,你们还怎么面对以后的比赛?”沈祥福告诉队员,如果以后再发现类似的抱怨声出现在媒体上,一经查出是谁说的,那么队内肯定将给他最严厉的处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