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掉队因锋芒盛? 一老总:不按圈里规矩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3:03 球报

  据说,辽足得知足协要以投票来决定他们的命运时,一度曾经非常担心。因为近些年以来,辽足很少有意结交朋党,去年联赛末尾的时候,甚至曾经传出某些俱乐部打算联手做掉辽足的消息。没想到,这次投票的结果颇出人意料,辽足居然以11:3赢得了这场特殊的战斗。

  辽足能够赢得这场投票并非偶然,究其原由莫过四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其一,在各中超俱乐部眼中,辽足并不是一支十分强大的球队。强队希望明年在他们身上拿分,弱队则期望把辽足踩在脚下。而长春亚泰却是一个令人畏惧的球队,去年轻松摘得甲B桂冠就是明证,该队不但拥有数名国奥球员,后台老板财力也非同一般。显然,谁也不愿在联赛中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因此,至少从自身利益上考虑,大家也有理由把辽足留下。

  其二,很多圈内人士都知道,中国足协是非常希望辽足进入中超的。郎效农在中超验收的时候就曾经说过:“辽足是真正的职业俱乐部,你们在这条道路上已经走了8年,你们应该把经验总结总结,将来好在全国推广。”俨然把辽足视为中国职业足球的旗帜。

  亚泰进京告状的时候,足协也曾经明确表态:“辽足所提供的文件,都经过政府职能部门认可,具有法律效力,足协不会轻易推翻。”显然,中国足协不希望辽足这面旗帜倒在中超的门槛前面。

  中国足协在中超委拥有3票,这3票的走向肯定是统一的,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足协的票全部进了辽足的口袋。

  其三,亚泰锋芒太露,各中超俱乐部感受到了威胁。一位与会老总表示:“亚泰有点太凶了,如果真进了中超,将来要是掉级了,他再咬我们怎么办,这种事情可不好说。他们有点不按圈里的规矩出牌了,这样的俱乐部真进了中超,说不定会捅出什么娄子。”很多老总都有这种心理,尽管辽足没有特别好的人缘,但总算在甲A知根知底,因此还是保住这个熟人为好。

  作者:莘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