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偷”出半天换气 惬意游东湖逛商场吃烧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2:52 球报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3月14日,尽管最终队员只得到了半天的休整,但对于已经被关了一个多月“禁闭”的国奥队员来说,却是极为珍贵的。“也算是到外面透透风,换换气吧!”杜威说。

  球队来到武汉后,球员们就等待着教练组下达放假的通知了。“从12月到毛家湾开始,也就是春节放了三天假,再是刚到上海的时候,放了一天假,总得放一天假调整一下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然而,这一等就是10天。

  等待的日子,总是痛苦的。国奥队下榻的海滨城望湖楼楼下,有个后宫湖,风景相当不错。特别是伴随着武汉天气的转暖,桃花已经绽开她那美丽的“笑脸”,确实有点“世外桃源”的味道。然而,国奥队员们却是无心问柳,周六上午,记者在海滨城守了两个多小时,根本没见到一个队员下楼。

  长期的封闭集训,使队员们都感到十分烦躁,队员们偷偷抱怨这样继续封闭下去都要憋死了,外界对国奥队如此紧张的封闭集训也感到不可理解,国奥主教练沈祥福本人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在经过反复考虑之后,国奥队终于决定要放假进行一次休整。原本,教练组打算放假一天,让队员自由活动,但出于安全等各方面的考虑,沈祥福在最后一刻,决定以集体活动为主。

  14日下午2点,吃过中饭后,国奥队全队坐上大巴,浩浩荡荡地开到了武汉著名景点———东湖。也许是看到众多记者锲而不舍地追踪采访,影响了教练组的心情,10分钟快艇游湖结束后,国奥队草草结束了在东湖的游玩,整个过程不过30分钟。

  在半天的“放风”过程中,最让队员满意的是一个多小时的购物。从东湖来到新世界后,国奥队改集体活动为自由活动,王建英买到了急需的电池,杜威在咖啡吧里坐了一会儿……总之,在那段时间里,队员们找回了自我。逛过商场,吃过烧烤,回到房间后,队员们满意地说:“心情舒畅多了,下周我们将以更为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训练中。”

  作者:特派记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