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下达“封口令” 各老总“异口同声”:不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2:32 东方体育日报

  中超委员会紧急会议是昨天下午16时30分左右结束的。会议结束后,老总们各奔东西返回自己俱乐部。会后,根据会议上中国足协的要求,总经理们对会议内容不透露详情。

  会后,记者首先采访的是冠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唐兴华,唐兴华告诉记者:“会上,足协领导再三要求:不能把会议内容透露给记者。”他希望记者理解,自己实在不能说会议的有关情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记者再找重庆奇亻车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从陈宏的嘴里,记者得到的则是:“会上,11名委员代表保证了不能在会后说会议情况的。结果要由中国足协统一对外宣布,参加会议的俱乐部老总自己不能说。”

  记者通过当地记者关系找到了鲁能和颐中两家俱乐部参加会议的代表,但是也没有取得太大进展。田迪告诉当地记者:不能说会议的内容,也不能谈自己俱乐部在投票中的选择。而颐中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也表示自己不方便发表个人意见。

  天津泰达俱乐部张义锋和记者的谈话则把方向引向了反面:“这次会议啊,没有什么投票,我们就听两家在吵架。”——无记名投票是有的,但是两家没有进入会场的俱乐部怎么会现场吵架给总经理们听?

  老总们愿意告诉记者的,只有一个比较空泛的倾向:会议上,大多数老总倾向于让辽足俱乐部进入中超联赛。

  中国足协工作人员也都给自己的最上了锁。和往常一样,他们还是接听记者的电话,但是只要问及会议内容,就都玩起了太极拳。“给老总们都要求打死不能说,我们自己就更要这样要求自己了。”紧急会议的参加者全都是希望记者们理解。

  担心亚泰俱乐部在会后发表过激言论昨晚会议结束时候,中国足协的官员专门在陪同刘玉明离开中国足协办公楼时候给他打了招呼,要注意言行。所以记者的采访也只能得到刘玉明“我相信中国足协会尊重事实”这样的回答。作者:本报记者秦云顾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