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揭幕战定址珠海 中邦VS安馨园拉开中甲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30 球报

  揭幕战定址珠海升班马开始抢班

  3月21日,中甲联赛就将开始,中国足协日前决定,将首届中甲联赛的揭幕战和开幕式安排在珠海进行。在这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中甲元年的揭幕战中,今年才冲上甲级联赛的西安安馨园队有幸出演,他们将客场挑战珠海中邦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据了解,珠海方面为了把中甲第一战安排在珠海体育中心进行,进行了艰苦的努力,最终足协在权衡各方面的利弊之后,同意将开幕式放在这里举行。开幕式只有简短的15分钟。珠海方面的申办报告已经被报送足协领导,等待最后形式上的审批。中甲相对中超而言,缺乏足够的吸引力,因此在开幕式主办权方面并没有激烈竞争。同时由于广东拥有多支中甲球队,而联赛转播权也转让给了广东电视台,因此足协方面基本同意把中甲开幕式安排在珠海。足协联赛部的官员近期还将前往珠海进一步考察场地情况。在中甲开幕式之后,珠海中邦将主场迎战西安安馨园,拉开今年征战中甲的历程。

  绿化江河杯中甲队发威

  2004年“绿化江河杯”第一场比赛浙江绿城就1:1逼平上赛季甲A亚军上海国际,在中甲联赛开始前,显现出良好的状态。

  本场比赛绿城打的是352,国际打的是361阵型。比赛在20分钟后进入国际的节奏,国际利用经验和意识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传球和控球方面明显要比绿城高出一个档次,国际在第23分钟的进球就是来自于这种配合:后场一脚长传将球传到左侧,左侧接应队员将球传到禁区,黄勇在禁区弧顶一带的一脚劲射首先为国际队破门。

  国际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在整个场面上仍然比绿城占有很大的优势,但是绿城在后场的防守,在后面的时间里做的还是比较好,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国际队换下了7名上半场的主力队员,包括祁宏在内的四个绝对主力悉数被换下。而绿城队仍然在国际的替补球员面前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比赛处于非常沉闷的状态当中,整个下半场双方基本上都没有像样的射门。直到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绿城抓住了一次机会。

  第90分钟,绿城队前场配合,前卫队员在禁区中路将球分边到右侧,及兴华在禁区内一脚低传,3号杨旭抽出一记弧线球,球直挂球门的上角。为绿城队扳平比分。由于是义赛,所以最终本场比赛没有互踢点球决定胜负,最终双方战成1:1平。

  绿化江河义赛第二场比赛,河南建业队凭借老队长宋琦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0战胜四川冠城,为备战今年中甲联赛开了个好彩头!

  比赛双方都以演练阵容和考察试训外援为主,因此频频出现换人,上半场双方均未能打破僵局,0:0战平。第75分钟,对方后卫对王寿伟犯规,老队长宋奇发出的任意球划出美妙的弧线射进网窝!最终,建业1:0战胜了冠城。

  赛后,萨沙表扬了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并很好地贯彻了教练员的意图!

  吉尔伯特再进球舜天热身克辽足

  本场比赛是舜天冬训之后首次在南京亮相打比赛,因此吸引了众多球迷前往现场观看。今年从金德转会的球员闵劲、马亮因伤缺阵,辽宁队也少了肇俊哲等几名核心球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紧,场面乏善可陈。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舜天展现了进攻上的最新成果,连续发动了两次“立体进攻”,但是临门一脚均没有把握住。

  下半场,双方都调整了阵容。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替换尹优优上场的王杰边路突进对方禁区,一脚打门被辽宁门将扑出。但是跟进的吉尔伯特以惊人的第二反应,甩头将球蹭进对方大门,舜天1∶0领先。最终他们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作者:特约记者刘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