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缺五将影响中超备战 魏克兴东欧综合三地选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1:58 球报

  结束了韩国的拉练之后,北京现代队在香河基地已经集训了一周,尽管队员们的体能恢复得非常好,但是在回国后的首场热身赛中却0:2败在国青队的脚下。虽然热身赛的结果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可教练组已经开始为中超联赛的备战担心了。

  纵观现代队的比赛,球员全场配合失误较多,队员之间缺乏默契,仅有的几次威胁进攻来自高雷雷和科内塞之间的组合。而从八一队新转会来的隋东亮和徐宁还没有完全融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支球队,在谈到北京队备战中超的前景时,杨祖武不无担心地说:“杨璞、徐云龙、陶伟和郝伟四人在国家队集训,路姜也去了国奥,队里一下子走了一半主力,虽然我们队的年轻球员也有很强的实力,但主力的长期缺阵肯定会对备战中超联赛产生影响。”

  从3月21日开始,北京现代、天津康师傅、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队4支球队将在扬州进行4俱乐部邀请赛,本次比赛共进行7天,4支球队将采取单循环的赛制。对于这次热身,杨祖武表示:“这次热身赛给我们一次很好了解中超对手的机会,4个中超球队的对抗很有意义。”

  另外,据记者了解3月5日出发前往克罗地亚挑选“外援”的魏克兴一行,目前已经抵达了罗马尼亚,将重点考察几个球员的表现。随后,魏克兴等人还将去塞黑考察,最后他们将综合在克罗地亚、罗马尼亚和塞黑三地考察的情况,决定今年北京现代队的“外援”。

  作者:陈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