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公子”搂上中国女友 汉有意久远落户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2:21 球报

  阿里-汉的儿子在中国度假一个多月了,这一个月以来,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健力宝山庄里与父亲在一起,但是仅有的几次外出就令他有了意外的收获。记者在一个傍晚看到小阿里-汉与一个中国女孩子手拉着手亲亲热热地走在一起,显然,他已经交到了一个中国女朋友。

  小阿里-汉今年29岁了,个子长得高高的,长相也蛮清秀的,虽然比起阿里-汉当年来,在潇洒程度上还略有不及,但总体上也可以算作是一个帅小伙。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阿里-汉并不能算是一个承戴着多大关注的新闻人物,之所以提及一下他交到一个中国女友的事情,就是因为这其中应该是蕴含着一种情结———阿里-汉有意把他在中国的事业做到很好、做到久远。

  本期三水集训,阿里-汉一直在一种很松弛的状态中指挥着国家队,据分析,这种松弛与亲人的贴身慰藉有直接关联。在儿子没来到身边之前,阿里-汉一直是个不苟言笑的铁面人,他的硬冷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国家队的运行风格。阿里-汉的助手德扬就曾经多次在私下里表示过,如果阿里-汉能“和煦一点”的话,那么中国队肯定会受益非浅的。小阿里-汉的到来,就给中国队的铁血路线带来了细腻转机,可惜的是,也许正是因为太过兴奋了,阿里-汉居然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对中国国家队来了一次大放羊。

  可能,小阿里-汉交到中国女朋友之事,就是令阿里-汉失却应有的冷静的根本原因之所在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过一阵子,当阿里-汉逐渐从儿子交到中国女友的喜事中清醒下来之际,中国队的训练就应该会呈现出另外一种全新的面貌了。

  作者:邱国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