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亲友团陆续抵达武汉 裁判姐姐抱安琦引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2:21 球报

  周六下午,女球迷的一声尖叫,划破了原本宁静的体育场。原来,女球迷看到安琦与一个神秘女子来了个热情拥抱。后据记者了解,这次拥抱并不属于“越轨”行为,这个神秘女子是安琦的姐姐。

  安琦的姐姐是一名裁判,前两天在贵阳执法比赛。自从过年与安琦见过面后,姐弟俩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见面了,一直非常疼爱弟弟的姐姐,就在从贵阳回大连的途中,转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武汉,来看看弟弟,也顺便给弟弟带些东西。就这样,安琦的姐姐是第一个抵达武汉的国奥“亲友团”成员。据安琦的姐姐介绍,她将在武汉逗留几天,至于是否等到20号中马之战,她神秘地说:“看看再说!”

  由于国奥队住在远离市中心的沌口开发区,离市区非常远,因此姐弟要想见到一面并不很容易。“我这次来,主要是看看他,但有一个原则,绝对不能影响他的训练。”安琦的姐姐说。

  几乎所有将要来武汉观看国奥队比赛的国奥家属,与安琦的姐姐都有着相同的心态。在基本决定到武汉为杜威以及国奥队加油的同时,杜威的妈妈一直犹豫是不是告诉杜威自己将到武汉的事。“我还真不想跟他说,怕说了他惦记我,影响训练。”

  当然,家长都多虑了,“没问题的,都打了这么多比赛了,怎么可能影响呢?要说影响,也是激励我们。”好几名队员在谈起这个问题时,都这样表示。对于杜威来说,也是一样。去年11月的德比大战前,杜威的妈妈就在上海,但杜威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率领申花队大胜国际。

  作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