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出了事才有凝聚力 莱斯特否极泰来100天后首次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2:19 新闻晨报

  曾经有人预言莱斯特城队球员的性侵犯丑闻会导致球队降级,并给俱乐部造成2500万英镑的损失,现在看来,这个推断是错误的。在性侵犯丑闻爆发后莱斯特城队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在客场1:0力克伯明翰队,这是自从去年11月29日以来他们首次在联赛中获胜(距今已有100天),并且凭借这场久违的胜利一举脱离了降级区。

  在十天前西班牙拉曼加岛被捕的九名球员中,除了刚刚被保释回国的迪科夫、辛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莱尔和吉莱斯皮之外,达比扎斯和弗洛因德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他们的表现都相当出色,而埃利奥特则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主教练亚当斯在获胜之后如释重负,一个星期之前他曾经因为没有管理好队员而险些辞职。亚当斯说,“我想所有的人都以为我们完了,关于我们的报道充斥着所有报纸的版面,当然,并不是关于足球的。拉曼加岛的事件已经过去,最后将由法官作出裁决,我现在能做的是让球队重新回到保级的正轨我感谢球员们今天的努力,他们的表现几乎是完美的,他们给了那些对我们持有怀疑态度的人最好的答案。”

  德国中场弗洛因德赛后自豪地说:“如果我们对比赛全身心投入的话,胜利自然会属于我们。一些人将会从这场比赛后觉醒过来,莱斯特城队还活着,还在为保级全力以赴。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我们必须低调做人,因为只有我们取得好成绩才能使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慢慢地向积极的方面发展。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做。”

  迪科夫、辛克莱尔和吉莱斯皮三名球员于上周五交纳了20万英镑保释金后被允许回国,不过他们必须随时与当地的西班牙领事馆保持联系。三名控告莱斯特城球员的黑人妇女的身份也被透露,她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述的事件过程与莱斯特城球员的叙述是截然不同的两个版本。

  迪科夫在法庭的证词中表示,那晚他前往队友吉莱斯皮下榻的305房间抽烟,当他到达时候,发现吉莱斯皮正和三名黑人妇女边喝酒边聊天,但是在迪科夫进入房间后不久,三名女子便将谈笑的话题转移到了身材矮小的迪科夫身上,并涉及到了迪科夫的个人隐私。在发生了一番争吵后,他便被一名黑人妇女勒住了脖子,然后他被队友拦开,那名妇女便跑了出去。

  三名妇女在法庭上的供词并不统一,这也成为莱斯特城球员被保释的一个重要依据。其中一人揭露那晚她被三名莱斯特城球员推倒在地,只能双脚乱踢并反抗,另一名妇女则声称她被莱斯特城球员按住了脸部,为了逃过他们的继续施暴,她只好跑进房间的浴室逃命。而第三名也是惟一一位声称那晚遭到莱斯特城球员强暴的妇女在出庭时感到身体不适而退出法庭,事后经过医生检查她患有高血压,但是她的两名同伴并没有给她太多支持,她们在法庭上承认没有看到女同伴遭受到强奸。

  另外一个让人对三名妇人的证词产生怀疑的重要因素是,法庭记录清楚显示她们在法庭上回答法官提问时的慌张:“她们在面对一些‘是或否’的简单问题时都支支吾吾,而莱斯特城的三名球员在回答问题时则显得很镇定而且证词也相对一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