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南钢慢一步邱大宗被新疆截杀 蒋兴权去向无人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1:32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邱大宗执掌新疆男篮的消息,俱乐部董事长侯伟的反应是“不知道”,他说这件事要等球队正式上报董事会后,他本人才能肯定。新疆男篮一些主力队员在听说这个消息后,也有些半信半疑:“邱大宗不是签江苏了吗?怎么来我们这儿了?”据悉,新疆男篮将于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邱大宗上任。至于前任主帅蒋兴权的去向,俱乐部绝口不提。

  邱大宗签约新疆队的消息传出之后,让人感到有些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身为邱大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新东家的新疆广汇俱乐部对此的反应是“一问三不知”。

  昨日,国内各媒体记者纷纷向新疆俱乐部求证邱大宗执教新疆队的消息,但所有记者得到的都是同样的答案——不知道。

  所有媒体记者都感慨新疆队“口风太紧”,然而邱大宗已经在此前披露了合同的诸多细节。据他介绍,和新疆队签订的这份合同是一份“1+1”模式的合同,一签就是三年。如果说第一年工作结束以后,只要双方没有意见,第二年的合同就自动生效,而第三年邱大宗享有优先与俱乐部签约的待遇。薪水方面,新疆队答应支付的年薪大大超出南钢俱乐部提出的价位,更为重要的是,他们还保证,即使中途出现变故的话,还是会照样付给邱大宗全年的薪水。

  另一个颇有些敏感的话题是,邱大宗的到来,意味着新疆队老帅蒋兴权肯定要走人。目前新疆俱乐部对此事做到高度保密,谁也别想从俱乐部任何一个人的嘴里了解到哪怕有关蒋兴权的任何消息。

  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昨天解释说:“今天很多记者都来问我这个事,我确实不知道呀。其实我的主要精力都在搞房地产,俱乐部只是挂一个名而已,这个事情还要等他们报董事会以后,我才敢肯定。”

  俱乐部董事长不知道,新疆队上上下下几乎也都被蒙在鼓里,一些主力队员在看到媒体报道后都显得半信半疑:“不会吧?邱大宗不是签南钢了吗?怎么到我们这儿了?”

  据悉,最了解此事内幕的应该是俱乐部老总何长江,但他之前在面对媒体采访时闪烁其辞,不置可否。昨天干脆关了手机。

  至本报截稿时,新疆俱乐部内部传来最新消息——今天,新疆广汇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主题应该是宣布邱大宗上任的事情。至于蒋兴权的去留问题,俱乐部现在的态度是——只谈邱大宗,不提蒋兴权。作者:本报记者张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