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南钢物色新人选:选帅要挑自己人 目标锁定胡卫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1:32 东方体育日报

  邱大宗突然放弃签约江苏南钢队,打了江苏队上下一个措手不及。继周六下午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宣布“煮熟的鸭子飞掉了”之后,江苏南钢俱乐部匆忙间转向了物色新主帅的工作。

  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翁惠泉透露,俱乐部也是上周六上午才知道这一变动,因此寻找新主帅的工作才刚刚开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南钢俱乐部已经放出了口风——“培养自己的教练,那是最好不过”。其中,江苏队的老将胡卫东的呼声最高,邱大宗也认为,胡卫东在球队中的地位和威信都很高,如果真的让他担任主教练,说不定能打出好成绩。

  据了解,俱乐部已和胡卫东就此事有过了一次“非正式闲聊”,胡卫东本人也倾向于接受这个新角色,但目前有一个因素还需要双方再权衡:江苏队在邱大宗的带领下取得联赛第三名的历史突破,胡卫东要想再有所突破很难。

  翁惠泉肯定了胡卫东是主帅“人选之一”的同时,也提到了胡卫东的“角色”问题,他说:“这是一个不太好解决的矛盾。我们还需要反复权衡,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想预计到本月底,江苏队的主教练就会出来了。”作者:本报记者张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