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退出太平洋寿险杯 “休克传奇”休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0:13 东方体育日报
  印第安纳维尔斯一直都是休伊特的风水宝地,然而昨天,这里也为他留下了一丝遗憾的回忆。就在上场前的几个小时,他的未婚妻吉姆·克里斯特尔斯因手腕受伤,不得不宣布退出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这也意味着两人双双卫冕的美好希望彻底破灭。

  印第安纳维尔斯的球迷都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双双在此夺冠,相拥庆祝的激动场面。一年之后,这对情侣互相以未婚夫妻称呼,却不能重尝双双登顶的喜悦。而作为大师系列赛的首战,该场赛事的重要意义更是远远超过了其他的比赛。因此,这个坏消息小小地打击了一把这对网坛情侣,并极大地冲淡了休伊特首轮胜出的喜悦。

  “吉姆很喜欢在这里比赛,她总说这里的美味和气氛都让她心醉。”休伊特沮丧地说道,“但她也不愿加重手腕的伤势。我曾经看到同样手腕受伤的选手不得不停赛好几个月。”

  克里斯特尔斯是在第二轮比赛中受得伤,她坚持击败了德国资格赛选手罗谢。但第二天早晨,左手肿胀起来,而且疼得完全不能用力。据医生预测,她需要休息至少六周左右。

  “这真是让人扫信,尤其是在我觉得状态特别良好的时候。”20岁的克里斯特尔斯说道,“为此我不得不错过最喜爱的比赛,只能说非常非常非常的失望。”

  在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右手持拍,不过是双手反拍,因此,受伤的虽是左腕,却也对比赛造成重大影响:“我的反拍将会很不稳定,这简直要了我的命。”而以单手反拍著称的另一位比利时选手、世界第一海宁则没有对此发表意见。两位同胞反目已有一段时间,她们都谨慎地避免提到对方的名字。

  对于这次意外事故,最大的获益者应该是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在下半区,她是排名仅次于克里斯特尔斯的选手。

  而《加利福尼亚论坛》则暗示说:在以往克里斯特尔斯和休伊特共同参加的比赛中,这对情侣有始有终战斗到最后的几率都非常小。往往是休伊特先被淘汰出局,然后目送女友夺冠。也许这一回,情况会反过来也说不定。作者:本报记者斯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