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强奸案”又现球员版 细节情况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6:24 北京晚报

  在西班牙“作奸犯科”的3名英超莱切斯特球员近日终于获得取保候审,返回家园。从他们口中,这个事件又出现了“球员版本”——根据球员所说,这件事情起因于一句对男性生理能力的嘲笑,而结果其实是“通奸”。

  日前,此案已经在西班牙法庭上过堂,蒂科夫、吉勒斯皮和辛克莱尔这3个球员在法庭上都不承认和3名“受害者”发生过性行为;而另一名球员弗雷恩德则承认自己和其中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人有过性关系,但那是“通奸”而非“强奸”。

  球员的“故事”如下:案发当晚,蒂科夫到吉勒斯皮的酒店305号房去抽烟,看到两个队友正和三个非洲裔女子喝酒聊天。没多久,她们就开始拿蒂科夫的身高开玩笑,因为这位球队的队长身高只有1米66左右。其中一名女子说:“你这么矮,我打赌你那玩意儿也很小。”蒂科夫当即反驳:“那你还有个大屁股呢!”那个嘲笑他的女子接着说:“你老婆说不定也想有我这样的屁股呢!”蒂科夫于是和她们争吵起来,突然间,那个女子跳起来掐住了他的脖子并且大声叫骂,场面一下失去了控制。另外两名球员向法庭表示,他们之所以涉案,仅仅是因为当时想把打架的几人个分开,阻止这场纷争。3人都表示,他们最后把那3个女子赶出了房间。

  惟一承认自己和三个受害者之一发生过性关系的球员,弗雷恩德是这样说他的“故事”的:当晚早些时候,他和一个坐在酒店大堂沙发上的女子聊天,随后两人返回301房间———“受害者”声称的案发现场;弗雷恩德在完事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当听到305的混乱声音后,他才赶去查看。

  在经过14小时的听证并且交纳了20万英镑的保释金后,3名球员已经返回英格兰。他们的辩护律师称,有把握为他们恢复清白之身。(彭延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