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上海奥运火炬手选拔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3:00 新民晚报

  编外选手

  由于奥运会规定火炬手年龄最小的不得低于14岁,所以这也是上海选拔赛中的标准之一,但8岁的胡正一还是来了。在填写参赛表格时,胡正一甚至只会写自己的名字和年龄,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只能由爸爸代笔:“努力向上,没有什么能难倒我”。400米的路程,对胡正一来说,大概是半个马拉松。“奥运会……我知道的……”被妈妈扶着,胡正一喘着粗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断地点头,大概想说,“我小,但火炬总拿得动的”。

  藏龙卧虎

  再平凡的人,也有不平凡的事。

  昨天早上5点,强生出租车司机陶崇文便出车了,方向却是全国汽车拉力赛现场。“我是北京一家汽车俱乐部的车手,拉力赛参加了好多次,最好的名次排在全国第16位。可惜今天只能去过过眼瘾了。”因为时间冲突,陶崇文权衡之后还是决定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而他手中,还拽着那张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颁发的“汽车比赛执照”。

  藏而不露的,还有57岁的张宏德。他可是跳水名将吴敏霞的启蒙教练。“我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去北京为吴敏霞加油。”张宏德还有一个愿望,就是培养出更多个吴敏霞。

  不约而同

  一家医院的,一个学校的,一个公司的。昨天,许多参赛选手,突然惊喜地发现,“他(她)也来了”。

  “我们的名字不重要。有意思的是,我们居然在这里碰到了。”学生模样的两个小姑娘,在跑道的尽头相遇时,居然都瞪大了眼睛,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是你”的感叹。虽然感觉有点像“在向明中学上体育课”,但重要的是,对奥运的这份向往是相同的。

  本报记者 华心怡 高兴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