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奥模拟中马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8:14 齐鲁晚报

  本报武汉3月13日讯(记者 王健)今天下午,国奥队内部进行了一场中马之战模拟战,结果“中国队”以5:0大获全胜。

  由于克马战术已经确定,所以沈祥福在今天下午安排了一场内部对抗赛。虽然祥福没有明确表态让替补扮演马来西亚队,但从替补一方的打法看,这就是一场“中马之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记者注意到,“中国国奥队”仍是前几天就已确定的主力阵容,门将安琦,后卫张耀坤、杜威、孙祥,前卫胡兆军、王栋、孙吉、徐亮,前锋阎嵩、于涛、曹明。结果,凭借阎嵩、王栋、曹明和于涛(两粒)的进球,“国奥队”以5:0大胜“马来西亚队”。

  尽管沈祥福对主力一方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也认为有不足的地方。最明显的就是平时训练的内容很难在比赛中体现出来,尤其是一些战术配合在对方的逼抢下更是难见踪迹。而于涛一次离谱的射门,也让国奥队在抵达武汉后第一次听到了“倒彩”声。好在于涛知耻而后勇,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才重新获得了球迷的认可。

  相比之下,比主力表现更差的是替补,虽然他们的任务是模仿马来西亚队,但无论是状态还是心态似乎都不尽如人意,这不禁让观者担忧:万一主力出现伤病或也不在状态时,那么替补能否“补”得上去呢?

  安琦“演戏”

  拥抱姐姐

  帅哥安琦今天结束训练走向场边时突然拐了个弯,走到一位漂亮的年轻女士面前,来了个热烈拥抱。“哇……”安琦的大胆举动不仅让球迷惊叫声一片,不远处的摄影记者也蒙了,等他们呼啦一下围上来时,安琦已经松开了手,一边看着失望的摄影记者们,一边得意地笑道:“这是俺姐姐,你们可别想歪了呀!”

  自比齐秃

  前几天有关“失去主力门将位置”的传闻让安琦有点不爽,现在他的心态轻松多了。今天下午,他甚至拿著名球星齐达内来比喻这件事,“球员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保持好的状态,就拿齐达内来说吧,他不是照样有状态低迷的时候!”

  热捧记者

  一记者向安琦打招呼,安琦上下打量着对方:“您是?”该记者忙自我介绍:“你忘了,我是××报的啊,采访过你呢!”“哦,是你呀”,安琦幽默地说道:“我看你咋这么像加图索(AC米兰球星)啊,也是名人啊!要不有机会我采访采访你吧。”

  本报记者 王健

  (武汉3月13日电)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