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姆斯杯与印度尼西亚同组 中国夺取汤杯难度加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7:1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今年5月在印尼举行的汤姆斯杯、尤伯杯羽毛球赛分组抽签结果已经揭晓,中国男队与五连冠的东道主印尼同在A组,这一结果对中国男队颇为不利,使他们夺取汤杯难度加大。

  与往年不同,国际羽联对今年的汤姆斯杯、尤伯杯赛进行了扩军,由原来的8支队伍扩展为12支。这12支球队先分成4组厮杀,而后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八强,剩下的4个小组的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三名的球队,再以A组对B组、C组对D组进行交叉淘汰赛,4支胜队进入八强。

  尽管进行了扩军,但真正具备夺杯实力的球队依然是印尼、韩国、马来西亚、丹麦和中国。这五队进入八强当不成问题,而其他3支八强的球队皆为鱼腩部队。因此,从分组情况来看,B组的韩国和D组的丹麦两队,几乎不费吹灰之力便可顺利进入四强;而A、C两组的中国、印尼和马来西亚三强将面临严峻考验。中、印两队除了小组第一外,通过附加赛进入八强的球队,将在争进四强的比赛中与马来西亚遭遇。

  不难看出争取小组第一出线,同是中、印两队的最佳选择。虽然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中国队并不在印尼之下,但考虑到本土作战等因素,印尼队已先压了中国队一头。

  而如若不能以小组第一出线,中国队势必与马来西亚对决。连续两场遭遇劲敌,中国队将面临严峻考验。

  相比之下,尤伯杯的争夺由于中国女队过于强大,因此根本不存在悬念。

  附:汤姆斯杯分组

  A组:中国队、印尼队、美国队

  B组:韩国队、德国队、新西兰队

  C组:马来西亚队、泰国队、南非队

  D组:丹麦队、日本队、英格兰队

  尤伯杯分组

  A组:中国队、印尼队、荷兰队

  B组:中国台北队、德国队、南非队

  C组:日本队、丹麦队、马来西亚队

  D组: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加拿大队1

  作者: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