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相聚桂子山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6:56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实习生艾静
  本次选拔活动不仅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考试,更让素不相识的人走到了一起———

  温馨一幕 让我陪着你跑

  在第一组测试400米跑的时候,跑道上出现了温馨的一幕。

  就读于武汉化工学院的康乐本来是跑在前面的,中途,他放弃了与其他对手争第一的机会,而是有意放慢脚步,等着跑在身后的年龄最大的参赛者———74岁的杨克栋老人,当老人追上来后,他陪着老人跑完了剩下的路程。

  跨过终点线的那一刹那,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了这个可敬的老人的勇气,也为了这个可爱青年的用心。

  甜蜜瞬间 女友心中的最佳

  在昨天的赛场上,除了参赛选手以外,一个拿着照相机满场跑的女士也很惹眼,她是参赛选手袁凯的女朋友。

  业余时间,袁凯热衷于踢球,而他的女朋友程小姐则是他最忠实的“拥护者”。每次比赛,程小姐都会尽量赶去,送给男友一份不一样的支持。昨天,程小姐拿着照相机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几乎现场的每个角落都“飞”到了,她在捕捉男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面对记者,程小姐说:“他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而受此褒奖,袁凯则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动人时刻 湖北大鼓来助阵

  “早上阴天现在晴,比不上选手的火热心。大家来参与为奥运,赛场上个个大比拼。大家都能有好运,争取一起上北京!”昨天,都市报曾经报道过的“申奥老人”张晏生将湖北大鼓搬上了赛场,并即兴为参赛的选手们助阵(见上图)。

  昨天一大早,专程赴汉的CCTV—5台的两名摄影师就跟随张晏生来到了赛场,而张晏生则特地拎上了他的湖北大鼓,为的就是给参赛的选手们加油,他的感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鼓声一停,赛场上掌声、笑声不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