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可能今夏加盟切尔西 转会费将高达1.4亿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1: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贝克汉姆可能在今年夏天转会切尔西!昨天,切尔西老板、俄罗斯亿万富豪阿布拉莫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买进贝克汉姆需要支付高达1.4亿英镑(约合2亿欧元)的转会费和违约金,但他愿为小贝支付这笔钱。

  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贝克汉姆曾否认他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切尔西,他首先指出的一点理由就是,哪个球队肯为一名球员支付2亿欧元呢?但是切尔西方面现在对买进贝克汉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显得志在必得。目前在英国富豪榜上排名第一的阿布昨天表示,如果切尔西想成为能够媲美皇马的欧洲豪门,那么贝克汉姆是必不可少的。他愿意为此付出2亿欧元。而这个数字是当初小贝从曼联加盟皇马身价的5倍多。

  而目前,小贝似乎也在为回归英国做准备,他所租住的豪宅将在6月到期,而他却丝毫没有购买或是续租的意思。而他虽然已为大儿子布鲁克林在马德里找好学校,但眼下布鲁克林却仍然在英国读书。此外,一直对西班牙印象不佳的小贝爱妻维多利亚也在一直撺掇一家人重新回到英国。小贝父亲托德昨天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也表示,小贝正在努力将全家搬回英国。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现英格兰国家队主帅、曾率拉齐奥夺得意甲联赛杯赛双料冠军的埃里克森极有可能在今夏欧洲杯结束后成为切尔西主帅,而小贝和埃里克森情同父子。包括《独立报》、《伦敦晚报》等多家英国媒体都乐观地认为,英格兰队队长的回归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王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