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切尔西狂追“贝帅哥”各种传闻绘声绘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贝克汉姆在马德里的豪宅租约到期后,并没有继续租下去。于是,西班牙和英国的媒体一起喧嚣:种种迹象表明,小贝今年夏天将转会至切尔西,转会费估计高达2520万美元。俄罗斯财主阿布拉莫维奇准备打一场艰苦卓绝的“小贝争夺战”。

  除了不租房子,小贝准备转会切尔西的证据还有:解雇了西班牙语翻译,取消了将儿子布鲁克林送进马德里英语学校的计划,准备和家人在马德里的宾馆里凑合几个月等等。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年夏天到了马德里之后,小贝已经迅速融入了球队和这个城市。但现在,他的所作所为给人的感觉是,马德里只是一个驿站,他的目的地是伦敦斯坦福桥的切尔西主场。

  虽然阿布一再否认他与小贝的“亲密接触”,但英国媒体还是从内部打听出,在花费了1.2亿英镑构筑“梦幻部队”之后,阿布深感切尔西缺乏一个中场指挥家,于是他将目光投向了小贝。马德里方面也相信,阿布很快就向皇马提出购买小贝的申请,小贝也会顺势提交转会请求。可是,小贝是皇马去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的价钱从曼联队挖来的,如果仅以252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切尔西,似乎是一笔赔本的买卖。对此,知情人透露,皇马仅仅付给了曼联1700万英镑,其余钱则视小贝的表现而定,如今,如果小贝真去了切尔西,这部分费用也将随之转嫁到切尔西。

  小贝的朋友对上述传闻表示否认,表示小贝之所以没有续签房屋合同,是因为从5月下旬开始,他将回国备战欧锦赛。辣妹的朋友则传来截然相反的消息———维多利亚多次要求小贝返回英国,理由是长期的两地分居使得夫妻感情大受伤害。皇马内部人士也相信小贝要走,虽然皇马并不想放走小贝,但留得住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贝克汉姆更喜欢在英超踢球。皇马主帅奎罗兹无奈地表示:“让我们边走边瞧吧。”

  皇马主席佩雷兹又要为竞选主席而战了,虽然他许诺球迷再购买一个巨星,但皇马已经没有钱了。也许卖掉了小贝,就能筹到这笔钱。

  ·李大勇·

  (金陵/)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