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面临200万美元索赔 申花准备反诉佩特胡搅蛮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3: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佩特与申花之间的合同纠纷,目前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昨天,申花一名官员表示,俱乐部已经接到了佩特发出的一份“质询”,上面罗列了几个问题。“他要求我们把剩下两年的工资,全部发给他,价值200万美元。”

  对此要求,申花俱乐部觉得“好笑”。“要按佩特说的办,那我们还要辞退他干什么?中国足协今年改变了外援政策,每队只能上两名外援。我们考虑下来,在目前的申花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里,马丁内斯和阿尔贝茨的重要性比较大,队友的认同度也比佩特要高,所以我们决定放弃他。”

  到现在为止,申花俱乐部对佩特官司的态度是:准备反诉。“他不按合同办事,反而胡搅蛮缠,使我们的新外援始终无法上场参赛。”这名官员强调,为了佩特的合同问题,申花俱乐部曾特地咨询了国际足联相关人士,“别人一听就笑着问,这名球员又打官司了?他踢球到现在,大概和三四个老东家打过官司了。按照国际足联有关条例,申花肯定能打赢官司。”

  “当然,能够谈妥,或者把佩特租借到其他球队,这些都是可以考虑的。”由于目前,申花正全力备战新赛季比赛,因此也不愿意被过多的麻烦缠身。据了解,这几天,一些经纪人也准备运作,将佩特租借到中甲联赛,或亚洲、欧洲一些国家的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