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F1中国站门票开始正式发售 3700元套票最紧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3: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兴)中国人离F1又近了一步——从昨天下午4点开始,F1中国站的门票发售正式开始。

  目前共有两种购买门票的方式。一种是通过上赛场的官方网站(http://www.icsh.sh.cn)来购买。另一种就是到上赛场的直销窗口,或者到上赛场指定的门票代理商和分销商处购买。

  无论采取哪一种购买方式,现在能得到的,就是一张购票确认单。真正的门票,将在比赛前六周,由上赛场通过购票者指定的方式送达。

  现在所能卖出的门票都是三日套票。从目前反馈过来的信息看,最高一档售价为3700元的套票最紧俏。可以容纳20万人的上赛场,计划出售15万张门票。门票价格共分9档。

  前段时间已经接受客户预定的一些门票代理商与分销商,昨天晚上就纷纷加班加点。销票方式中,最吸引人的是20张以上的团体票,将有2%的优惠折扣。

  随着F1门票正式预售开始,一些与门票有关的经济活动将马上展开。一些旅行社在国外或者外地,推出的与F1有关的旅游项目,也将很快迎来报名高峰。

  在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总部,工作人员正忙于回复有关F1票务的咨询和汇总订票者发来的传真

  廖雪明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