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客场赢球至关重要 东方女篮保级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3:41 新民晚报

  上一场主场大比分拿下沈部这个保级对手,东方女篮在保级之路上开了个好头。从目前情况看,该队要想保级成功,本周日客场对沈部的第二场比赛最为关键。

  其实按照正常情况说,东方女篮是不应该掉入保级圈的,可惜该队主客场都输给了实力和自己相当的北京队,结果被对手压了下来。以东方女篮的特点看,该队在主场很容易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像主场对劲旅广东队之战就是证明。上一场对阵从未降过级的老牌劲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沈部女篮,东方女篮能以25分的优势大胜,也再次证明,只要该队自己正常发挥,在主场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基于以上考虑,为保级而努力的东方队女篮,主场拿下另一个保级对手福建队把握不小,现在关键是能否在客场赢一场比赛。按照主教练杨正鸣的看法,只要能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拿下2场,就肯定能保级成功。如果下一个主场问题不大,那么该队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对沈部的客场比赛中了。

  福建女篮主场球迷非常火爆,因此客队很难正常发挥水平;而且该队拥有国手陈鹭芸和实力不俗的外援朗达·史密斯,本来实力就在3支保级队伍中处于第一位。而沈部女篮国手胡晓桃因伤不能参加保级战,该队又没有外援,形势在3队中最不利。所以,东方女篮只能拿沈部“开刀”,只要该队在客场能力争拿下对手,那保级希望就大大增强。只是常规赛中,东方女篮没有一场客场胜利,能否克服客场作战情绪波动大、容易发挥失常的痼疾,成为该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见习记者李元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