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殷铁生挂帅国青 目标:亚青赛前四 奥运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齐鲁晚报报道,昨晚中国足协有关人士透露,殷铁生与足协已经就出任U20国青队主教练一事初步达成一致:殷铁生将于近期出任U20国青队主教练,并一直率领这支球队到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争取在奥运会上打入前八名。

  殷铁生于前天晚上动身进京,昨日上午与足协国少部、08办公室主任冯剑明相约,就其出任U20国青队主教练一事进行了具体商谈。据透露,商谈进行得相当顺利。一方面,关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由殷铁生出任U20国青队主教练一事已经内定,这次会谈主要是商讨合同的细节问题。另一方面,殷铁生本人对国青队主教练的工作也比较感兴趣。足协方面向殷铁生下达了带队目标:“9月亚青赛进入前四名,2008年奥运会进入前八名。”

  对于足协制定的目标,殷铁生表示,足协的目标很具体,这对自己是个挑战,毕竟自己还没有担任过国字号球队的主教练,而且国际比赛经验也不足。因此,自己首先要从熟悉U20国青队的基本情况开始。

  殷铁生要上任,主要障碍在长春亚泰俱乐部一边。冯剑明表示,这件事还要和亚泰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征求亚泰方面的同意。如无意外,亚泰方面不会阻挠殷铁生上任。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