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全国女篮甲级联赛 辰能黑大队今日“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0: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许岩

  本报讯13日,全国女篮甲级联赛季后赛将展开第二轮争夺,辰能黑大队将在八强赛中主场迎战吉林队。在双方的首场比赛中,辰能黑大队客场不敌对手,在三战两胜的比赛中落后一分,13日的比赛,辰能黑大队背水一战,如果失利,将无缘四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常规赛最后一轮客场迎战吉林队时,辰能黑大队因部分队员食物中毒,几位主力缺席了季后赛首轮客场迎战吉林队比赛,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失利。在出现食物中毒后,苗立杰在哈尔滨的家中还意外晕倒,头部受了伤。

  12日,记者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观看了辰能黑大队的训练,从训练情况看,陈莹琦、姜微、宋力维等几位主力队员身体已经基本恢复,参加球队的合练,而苗立杰因为头部的伤口还没有拆线,在一旁单独训练。对于13日的比赛,苗立杰表示应该问题不大。

  主教练姜作之在谈到13日的比赛时说,本赛季和吉林队已经交手三次,对手的情况非常熟悉,吉林队的主要攻击点只有苗波和蒋旭,只要我们几名主力队员体力没有大的问题,战胜对手应该大有希望。(生活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