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姚明:运气来了挡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8:54 哈尔滨日报

  黄蜂队没有忽视姚明和弗朗西斯,但他们没有想到已经退隐江湖许久、得分越来越不起眼的莫布里会在这一场爆发,“老猫”砍下了31分的高分,从而率领火箭以97:86获胜,让对手心悦诚服。

  在比赛中得到了17分9个篮板的姚明表示己队从第二节就开始控制了场上局势,所以最终获胜一点也不意外,“我们将球运转起来,进入了自己所熟悉的轨道,让比赛处于我们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掌握之中。我们创造开阔空间的能力很不错,而今天的莫布里更是骁勇异常。”

  得到姚明夸奖的莫布里是火箭队获胜的首席功臣,他在第二节一度连续砍下13分,几乎是以个人的力量帮助火箭队完成了17:4的高潮,“在某些时刻,你简直犹如神助,我没有关心自己在第二节那个得分狂潮中连续得到了多少分,我只知道,一旦自己打出最佳状态,就会不可阻挡。”

  范甘迪也为莫布里的重出江湖而感慨:“莫布里能重新恢复手感真是太好了,此前他曾经隐姓埋名在很多场比赛中都销声匿迹,而我们需要自己最优秀的得分手能够全部爆发。”

  无独有偶,火箭队老大弗朗西斯也认为莫布里是比赛的决定性因素:“莫布里太伟大了,虽然别的球员和他得球机会一样多,但只有他的表现能够称得上是出类拔萃。”

  (李 宇)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