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孙军李晓勇增援宫鲁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8: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篮管中心公布了备战雅典奥运会女篮国家队和2008奥运后备队大名单。

  同时,为了更好地备战雅典奥运会,本届国家女篮新增了两名助理教练,前男篮国手孙军和李晓勇将成为昔日恩师宫鲁鸣的助手。对于新增加两名前国手辅佐宫鲁鸣,篮管中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这是宫鲁鸣主动要求的。

  由于二人是CBA主力球员同时也是国家队老将,大赛经验丰富,可以帮助女篮队员提高技术,同时两人也可为女篮姑娘扮演更多的假想对手,在女篮的针对性训练中可以更好地起到陪练作用。据悉,两人将在训练中更多地担任陪练的工作。

  女篮国家队16人集训名单陈楠、隋菲菲、任蕾、袁靓、张晓妮(八一),张琳、张帆(北京),王玲(辽宁),苗立杰(黑龙江),叶莉(上海),胡晓桃、路璐(沈部),卞兰(江苏),陈鹭芸(福建),潘巍、宋晓云(广东)

  2008后备队30人名单陈楠、隋菲菲、任蕾、袁靓、张晓妮(八一队);张帆、张琳(北京队);胡晓桃、路璐、刘丹、刘扬(沈部);叶莉、黄靖(上海队);苗立杰、宋力维、纪妍妍(黑龙江队);卞兰、房文萱、张婕(江苏队);陈鹭芸(福建队);潘巍、宋晓云、关馨、魏巍(广东队);王玲、胡楠、张伟、张瑜(辽宁队);陈丽新(河北队);姬晓(山东队)。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