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足协难断亚泰辽足之争 谁能进中超明天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7:39 新华网

  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在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的主持下召开了一次严肃的紧急会议,中心议题便是“辽足、亚泰谁进中超”?然而即使阎世铎、杨一民、南勇、张吉龙四大副主席同时在场,足协昨天仍不敢妄下结论,而是将揭开谜底的时间推迟到明天。

  两方证据令足协为难

  昨天的会议分析了亚泰俱乐部质疑辽足中超资格的相关材料、证据。会议从下午3点左右开始直到晚上6点多才告一段落。在会议中,联赛部各成员就亚泰提供的资料中涉及的诸如“辽足产权”、“俱乐部公章的真伪”等敏感问题进行了讨论。但此次会议仅限于研究范围,并没有得出实质性结论。辽足、亚泰到底谁进中超,必须由足协5位副主席联合定夺,当然评判基础是足协和辽宁体育局经调查确认辽足提供的所有证明是否真实合法。

  据记者了解,足协此前已经基本确认了辽足的中超资格。但本周初,刘玉明由海南赶到北京,并在杨一民出席亚足联会议前,拜会了足协各位领导。当然他还交出了一份令人“瞠目结舌”的对辽足很不利的证据,这也直接导致了足协迟迟拿不出结论。

  亚泰随时准备“曝光”

  亚泰老总刘玉明昨天也去了足协,但郎效农仍未给他最终的答案。不过刘深信,亚泰必定进中超,因为他以为,他手中掌握的证据不仅可以将辽足踢出中超,甚至可以置辽足于“死地”。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玉明一再强调自己与足协有君子协定,不便透露其所提供证据的细节。但说到中超资格这一关键问题时,他坚定地说道:“证据表明某些人已经涉及到犯罪,如果是公正、符合事实地处理,那么进中超的就将是亚泰。如果达不到公正,我们就将向媒体公开一切掌握的证据。”刘玉明还特意提到了“兰格因为一张空头支票被足协禁赛”的事,他说:“那只是一张空头支票,还不是假的,可我所提出的事情已不是这么简单……”

  刘玉明还强调,他不希望将事情闹大:“犯法就是犯法,我们现在争的只是个中超资格而已,我们对辽足已经很不错了……”

  足协注册无限期

  足协联赛注册办主任马成全没有参加昨天的会议,但他表示:“由于情况特殊,我们的中超俱乐部注册期没有具体限定,什么时候问题解决完毕,什么时候注册结束。”马成全同时否认了“制作两种版本中超秩序册”的可能,并指出,秩序册要等中超名额彻底确定后才能出台。(肖赧)(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