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17个伸向“超”魔戒的手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7:25 三秦都市报

  让我们分享这个世界,而不是主宰这个世界。可是,公元2004年3月21日,在古老的东方土地上,17路以足球为名义的占领者都企图将自己的手指伸向那象征中超的魔戒……一部17国中甲大演义在中甲元年发令开始,血腥的旗帜上写着: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广州日之泉、江苏舜天……本报在《指环王》系列开篇之前,今天为你介绍2004中甲上八旗——那个关于中甲的魔幻主义战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长春亚泰

  魔戒宣言:中超

  魔性:长春亚泰和陕西国力是甲B的老朋友。长春蛰伏甲B多年终成气候。2003赛季以15胜8平3负积53分夺得甲B霸主。在曲线进中超未果后,该队今年誓要将指头伸进中超的魔戒。

  魔力值:尼日利亚国脚巴班吉达和国奥“三少”杜震宇、曹明、张宝峰是该队的“心魔力量”。

  魔力值评定为:

  二、河南建业

  魔戒宣言:中超

  魔性:在迟尚斌的带领下,河南建业2003年获得末代甲B的亚军,今年他们心魔丛生。

  魔力值:中原有两大宝——外援+老将。

  据最新消息,该队已经将罗马尼亚国脚波尔乌重新招至帐下,三名外援有超人的力量。

  魔力值评定为:

  三、广州日之泉

  魔戒宣言:前6

  魔性:以广州香雪为班底的广州日之泉竟然1:0战胜国家队,在获得去年甲B第三后,主教练麦超将大换血的队伍目标定为前6。

  魔力值:该队以脚法细腻著称,主力全部是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选手。

  魔力值评定为:

  四、江苏舜天

  魔戒宣言:中超

  魔性:迟尚斌今年转投江苏,使该队在3月的上海邀请赛获得冠军。

  魔力值:江苏舜天今年仍然坚持442打法,原上海的闵劲是核心,前锋的火枪分别是吉尔博特和埃及国脚马萨。

  魔力评定为:

  五、武汉

  魔戒宣言:中超

  魔性:国奥主场在武汉扎定,掀起了这座城市的足球热,裴恩才今年入主后,武汉伸向魔戒的指头已无法收回。

  魔力值:巴西外援威尔29万美元的身价创下了该队引援新纪录,将和卡西亚组成锋线杀伤力惊人,打疯极不好对付。

  魔力值评定为:

  六、成都五牛

  魔戒宣言:保6争8

  魔性:在更换余东风后,舒姆已走马上任,该队魔性主要来源于成体那惊人的不知名力量。

  魔力值:该队11名主力有9名是1981年出生,波兰的中卫中锋组成中轴线,可是一个搅局者。

  魔力值评定为:

  七、广州科健

  魔戒宣言:前4

  魔性:周穗安的魔性来源于两个个性鲜明的国奥小将:吴坪枫和吴伟安。

  魔力值:周穗安浸淫广州多年,调教力惊人。是该队魔力的“神秘”力量。

  魔力值评定为:

  八、珠海安平

  魔戒宣言:未知

  魔性:今年因两个上海男人马良行和范志毅的加盟而名声大噪,身兼助理教练的范志毅在练习赛上都敢怒打裁判,该队魔性让人不寒而栗。

  魔力值:马良行说,范志毅今年打前锋。

  魔力值暂评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