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选秀不如进军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7:04 天府早报

  叶莉惊讶自己受邀请

  在此次3位参加WNBA选秀的队员中,来自上海的叶莉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位,因为她要去美国的关系,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想到姚明,两人的恋爱关系早已不是秘密,而且两人很可能相会在休斯顿,因为与火箭队同在休斯顿的WNBA球队彗星队已有和叶莉接触的想法。目前,姚明一家人都住在休斯顿,届时,叶莉连房子也用不着再租了。值得注意的是彗星队并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第一轮的选秀权,他们第一次出手至少是在第二轮的最后一位(第13位),第二次出手则是在第三轮的第11位。当然也不排除选秀权靠前的球队选中叶莉,然后再交换到彗星队的可能。

  叶莉在听到将参加WNBA选秀这个消息时,并没有像人们想象中有温馨甜蜜的感觉,她更多的是惊讶,“怎么会选我,苗苗(苗立杰)被选中是情理之中的,但我怎么就会被选中呢?”但此后,她仍然坚定地表示,“既然有这么个宝贵机会,我是决不会浪费的,但无论如何,我肯定还是要以奥运会为重。”

  苗立杰有信心打WNBA

  目前因伤在家休养的苗立杰显然早就知道这个消息了,因此,她显得很平静,“刚才有朋友打电话来告诉我了。说心里话,很高兴,真的希望我们3个人都能进入WNBA。不过,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兴奋。毕竟,现在我们只是去参加选秀。”

  目前苗立杰可谓是中国女篮的第一球星,对于自己的实力,她相当自信,“从实力上讲,我完全有能力在WNBA占据一席之地,甚至会做得更好。别看我在场上能很果断地过人、突破、上篮、得分……其实,这些更多的是依靠灵巧,而不是依靠身体,这是我的优势,这也可能是我同美国球员最大的区别吧。当然,我应该加强身体对抗,在WNBA,有的教练更强调贴身的攻防。”此后,苗立杰将话题转到了雅典奥运会。“打好奥运会比加入WNBA更重要。谁都知道奥运会对我们意味着什么,作为队内的老球员,我很希望带领球队在雅典实现突破。如果能拿到一枚奖牌,就再好不过了”。

  陈鹭芸激动得张大嘴

  能够被WNBA相中,26岁的陈鹭芸在得到这个消息时的心情可以用“激动”来形容,张大嘴巴愣了半天,她连说,“真是太意外了,真没想到自己能被邀请,毕竟我是现役国手里年龄最大的队员了。”不过,在意外的惊喜下,陈鹭芸依然保持了清醒的态度,“不过现在还是先准备奥运会吧,毕竟这才是我最大的梦想!幸好现在我的状态还不错,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啊!”从陈鹭芸的话中不难听出,如果在参加奥运会和WNBA中选,她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

  早报记者张志凌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