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信息时报》本轮英超推介:曼城趁火打劫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49 信息时报

  曼城VS曼联(3月14日22:00)

  本赛季,曼城和曼联打了两场德比战,一场是联赛,一场是足总杯,两场都是以曼城的落败而告终。转眼间,曼城德比III又将打响,这场大战将在曼城的缅恩路新主场打响,基冈的蓝军已经决意要趁着曼联目前的困境趁火打劫,一雪前两战落败的前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曼联

  伤兵满营难遣将

  两天前,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遭遇了本赛季最令人伤心的一个夜晚,波尔图最后时刻的一粒黄金进球,令红魔8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冠军杯八强。在联赛冠军离曼联越来越远的时候,他们又丢掉了冠军杯,眼下,曼联能够争取的冠军已经不多了。足总杯?他们接着要碰的对手可是力争连续三年蝉联冠军的“枪手”阿森纳。因此在联赛中,曼联已经不容有失。

  曼城德比大战前,曼联遭遇了多重的打击。冠军杯的出局,使弗格森的伤病名单上又多了两个名字,杰姆巴被肘击断了肋骨,克·罗纳尔多被铲断了大腿。在此之前,本来有望在冠军杯中复出的西尔维斯特却在赛前的一次训练中再次受伤,将缺席两到三周的时间。尽管检查显示,克·罗纳尔多的伤势不是太重,但是能否在德比中上场依然是个疑问。

  后防线是弗格森目前最令头疼的环节,加上禁赛的加里·内维尔和受伤的福琼,弗爵爷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境地。队长基恩将会再次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与布朗搭档。面对着这样的困境,队中老大哥之一的菲尔·内维尔只有不断的给队友鼓劲:“我们已经没有退路,再没有比德比更好的反弹机会了。忘记与波尔图的比赛很难,但是我们必须把注意力放在这曼城身上,他们肯定想趁火打劫的。”连弗格森都承认,冠军杯出局的影响将会波及到联赛,“这个时候,失利的打击是沉重的,”菲尔说,“接下来几个月里,我们将活在批评当中,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是恢复元气。”

  曼城

  射手复出士气增

  要改写本赛季对曼联不胜的纪录,曼城这次是等来了最好的机会。最近两战的出色表现,令蓝军积累了足够的自信心。

  曼城在联赛的最近两战都有不俗的发挥,尽管上一轮他们以0∶1不敌切尔西,但是曼城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差。再前一轮,他们3∶1客场击败博尔顿,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大捷。目前,曼城队内没有什么伤病,缺席了两个半月的哥斯达黎加射手万乔普也已经从伤病中痊愈,在预备队的一场胜利中,他的表现足够为自己在德比大战赢得一个替补的位置。这样,基冈将可以以一个完整的阵容迎战上门挑战的“红魔”。

  “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又是第一次在新主场的德比,每个人都想参加到里面,”主力主教练亚瑟·考克思说,“每个人都在上升,每个人都准备好了。”

  这个时候,曼城难免会有点想法。

  本报记者徐立述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