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奥运传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42 北京晨报

  拳击资格赛多拿入场券

  “中国队力争有2至3人在本月18日至25日在广州举行的雅典奥运会拳击赛亚洲资格赛上拿到奥运会入场券。”正在福州集训的中国拳击队总教练李青生向记者谈到了中国队的目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目前,中国拳击队的邹市明(48公斤级)和雷玉平(81公斤级)已经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

  击剑董兆致世界杯夺冠

  在2004年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大奖赛男子个人赛中中国花剑剑客扬眉吐气,董兆致和小将吴汉雄分别收获金牌和铜牌。而两位正在为进军雅典奥运会拼争的中国女子花剑选手,在7日进行女花比赛中均无缘四强,令她们的雅典之路更趋艰辛。

  田径刘翔夺得世界亚军

  刘翔6日在第十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60米栏决赛中,以7秒43的成绩获得亚军。为中国队在本届室内田径世锦赛上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刘翔当天竞技状态极佳。在上午进行的初赛中便跑出了7秒51的好成绩,平了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复赛中,他又取得了7秒46的优异成绩。 居新宇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