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足协基层竞聘考试结束 两人将遭到末位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基层竞聘考试结束,中国足协的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试。据记者了解,这次考试将从社会招聘16名工作人员,此举意味着足协将有两名工作人员遭末位淘汰。

  昨天的考试为笔试,考卷共有21页,考题120道,全部为选择题。本来足协正式在编人员参加考试的共有22名,根据此前定下的末位淘汰制,将有两人离开足协。但因为一人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升中级干部,一人辞职,因此考试人员变为20人,不过人员减少淘汰制依然不变,依然还会有两人离开。

  昨天,足协的工作人员对考试都还算感觉良好,他们告诉记者惟一的收获就是要学的东西太多。对于谁将被淘汰,他们似乎都不太担心,据说哪两位将离开大家已经心中有数,至少在部门中负责具体工作的人肯定不会受影响,最多也只是轮换部门。

  今天和明天,足协的工作人员还将参加口试,这两天过后也就意味着竞聘工作结束,谁走谁留自见分晓。

  (记者朱煜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