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足协没有公布中超名单 辽足生死无最后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应该是足协正式公布中超名单的日子,但直到昨晚,这份名单依然没有揭开最后一块面纱。据了解,由于“吉辽之争”事关重大,只有通过中国足协主席会议才能做最终决定,但足协副主席薛立昨晚才从贵阳回到北京,因此到底是辽足上还是亚泰上,至今还没有定论。

  由于两家俱乐部谁打中超、谁打中甲尚未确定,因此对即将开赛的中甲联赛无疑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带来巨大的影响。足协联赛部一位官员对记者说:“有人说我们已经制定了两份中超秩序册和中甲秩序册,我现在告诉你,不要说两份,一份现在都还没有制定出来呢!我们也着急,但现在两家俱乐部各执一词,在这个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恐怕还无法确定最后的联赛日程。”

  昨天,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次我们准备的材料相当充分,而且完全都是有法律依据的,所以我们对自己进入中超很有信心。”而此前,足协一位官员也对记者透露,这些指证辽足中超资格不合法的材料对辽足相当不利,在这些“铁证”面前,性质为民间组织的中国足协也很难办。当记者准备就此询问辽足有关高层官员时,得到的答复或者是“不知道”,或者是联系不上。

  据悉,由于此事对中国足球,尤其是第一届中超联赛意义重大,因此只有在足协召开主席会议之后才能做出最后决定。目前包括杨一民、薛立等几位在外考察的副主席均已返回北京,不过,由于薛立昨晚才从贵阳考察归来,因此,这个主席会议尚未召开,到底是辽足上还是亚泰上也无法得出最终定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