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先顾雅典奥运会 女篮三将今年无法加盟W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昨天,记者从中国篮协获得消息:4月4日左右,三名中国女篮姑娘叶莉、苗立杰和陈鹭芸将飞往美国新泽西参加WNBA组织的训练赛,然后接受4月18日WNBA选秀大会的选择。不过,因为中国女篮要参加奥运会,她们今年肯定无法加盟WNBA。

  2月份到美国考察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接到了WNBA主席向中国篮协正式发出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邀请,邀请三名中国女篮姑娘叶莉、苗立杰和陈鹭芸参加4月份的WNBA选秀。

  直到3月11日晚,三位姑娘所在的俱乐部老总都接到了来自篮管中心的询问:是否同意给你的队员放行。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篮管中心就通知三位姑娘:做好准备,大约于4月4日动身,到美国参加为期4、5天的WNBA组织的训练和比赛。

  这个消息让刚刚受伤出院的苗立杰兴奋不已。她刚出院后就收到了这个好消息:“当时真是高兴极了,那是篮球最高水平的地方,每个队员都想去,我得好好把握机会呀。

  出人意料的是,昨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中国女篮要参加奥运会,所以就算是她们有人被WNBA球队选中,她们也只能等到明年才能加盟WNBA。

  隋菲菲为啥没被邀请

  隋菲菲没有在WNBA邀请的名单里,到底是美国方面没有发出邀请,还是八一队或篮管中心不肯放行,记者就此直接询问了亲手从WNBA那里接受邀请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得到一个奇怪的答案:“这个……我不清楚。”然后,他让去问问主管队伍的副主任胡加时。“我不知道啊,反正邀请信上只有这三个队员的名字。”胡加时说。

  隋菲菲为何没有接到邀请,这是篮管中心和八一队的又一个秘密?

  信报记者刘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