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大胜小牛队 追平步行者 国王登基联盟老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1:50 东方体育日报
120比102大胜小牛,让全体国王长长出了一口恶气。
  最欢欣鼓舞的人当然是韦伯,离开球场10个月后,他第一次找到了和强队过招的感觉,何况对手正是害他受伤的元凶。斯托贾科维奇也觉得解气,去年圣诞与小牛的比赛,这个老实人居然因为对裁判咆哮而被赶出场,结果国王主场落败,本赛季国王对小牛两战皆墨。

  有了这样丰富的恩怨做铺垫,昨晚成了一场辉煌的复仇之战。斯托贾科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克里斯蒂也得到22分以及12次助攻,毕比和布拉德·米勒21分,加上韦伯的16分,国王群星同时闪烁,晃得小牛睁不开眼。这也是国王本赛季首次有四名球员得分达到20分以上。

  客队表现最好的全能战士诺维茨基也不过19投8中,拿下21分8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芬利的18分和纳什的13分都让人失望,因为在国王高达69.9%命中率的强大攻击力面前,小牛自身41%的命中率根本无法与之抗衡,这对于一支靠进攻吃饭的队伍来说是致命的。

  “我们输得无话可说。他们的表现太可怕了,把我们切得粉粉碎,只能说我们的表现太糟糕了。”小牛主帅老尼尔森赛后只能说出这样一句。

  比赛本身缺乏悬念、让人失望,因为国王从一开始就取得压倒性优势,首节结束已经领先10分。次节,芬利的连续两个三分球让两队差距没有进一步扩大,半场比分为52比64。下半场开始,小牛努力发起反击,两度追近到只差9分。然而依然无力抵挡国王一阵强过一阵的攻击波,第四节最后时刻,国王再次打出7比0的高潮,116比92的比分终于让小牛彻底投降,撤下主力。

  “这让人精疲力尽,因为是我们自乱阵脚,”发挥失常的纳什承认,“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难堪的局面。”

  小牛的确应该感到难堪,主场战绩联盟最佳(29胜4负)的小牛至今已经客场四连败,客场总共仅11胜22负。而且他们接下来的10场比赛有八场是客场。目前他们40胜24负的战绩已经与灰熊持平。由于两队前三次交锋灰熊多胜一场,小牛只能屈居灰熊之后,列中西区第四。

  胜利的国王则更显王者之风,目前48胜16负的战绩已经和联盟第一步行者持平,而国王的“国王”韦伯不忘补充一句:“这还算不上一场完美的比赛,更好的还在后头。”作者:潘丽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