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姑娘要以美丽吸引观众 吸引更多青少年共同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0:42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12日电(记者黄勇)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在贵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目前世界女足发展面临一些困难的时候,女足姑娘要以自己的美丽来吸引观众,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足球项目中来。

  薛立说,前一段时间国际足联曾提出女足服装“性感化”的论调。国际体坛上也有一些女性运动员采取了一些个性化和超常规的方式,来吸引市场的注意力。薛立认为,女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即使有一些服装上的变化,但不代表女足姑娘美丽的本质。

  身为女性的薛立很注重球员的外表。她认为,足球是美丽的,女孩也是美丽的,二者不该矛盾。女足姑娘美丽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要有比较完善的自我,也就是要爱自己。

  薛立解释说,爱自己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爱自己的形象。优秀运动员是一个明星,是很多人追逐的对象,因此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包括赛场内外的形象。一支优秀的运动队中的运动员应该全面打造自己。训练提高是其本源,是每天必须做的,同时要注意自身修养的全面提高,包括其外形给人的直观印象。

  薛立说,现阶段女足需要更多人的支持和参与,中国和其他国家一样,从事女足人数的比例很低。去年注册的中国女足运动员才6000多人,这与我国竞技体育大环境和人口基数相比,是很不相称的。因此,女足姑娘应该以自己的美丽来打动人,让人喜欢女足项目,喜欢他们所崇拜的明星,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