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一周妙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22:23 深圳商报

  “教练高兴了,反正都是范甘迪的人!”

  ———姚明在得知自己和热火队的奥多姆当选上周“NBA最佳球员”后又说了句俏皮话。范甘迪兄弟的手下爱将分别夺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称号,这确实也令这对主教练兄弟脸上有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国男队会以3比0或者3比1夺冠,不会打到3比2。”

  ———总教练蔡振华在世乒赛男团决赛对阵德国队前大胆预测。果然,中国乒乓球男队3比0横扫德国队夺冠。

  “如果我不能拿到3条金腰带,我就不会出来参加比赛。”

  ———41岁的老拳王霍利菲尔德此番话语多少有些大言不惭,却也无懈可击———顶多他不出来比赛就是了!

  “我现在最想要的是一个孩子。我从少女时代开始就梦想着做一名母亲!”

  ———女子网坛如日中天的比利时女将克里斯特尔斯在印第安那参赛时说。可是,这是她一个人说了算的事吗?

  对此,另一位具有决定权的人却闪烁其词:“可吉姆(克里斯特尔斯)还没决定婚期呢。”———克里斯特尔斯的男友休伊特明显还不想做爸爸嘛!

  “面对篮球赛场上最强壮的球员(湖人队的奥尼尔),姚明表现得就像维尔特·张伯伦一样。”

  ———姚明和奥尼尔巅峰对决之后,美国《纽约时报》竟把姚明和张伯伦相提并论。张伯伦是NBA历史上最杰出的中锋,曾创造单场比赛得分过百的纪录。

  “我看不出谁会跟上我的脚步。”

  ——最后一次参加全英公开赛的丹麦女将马尔廷为欧洲女子羽坛的凋落而黯然。过去的十几年里,是她一直独扛欧洲大旗与亚洲、特别是中国姑娘对垒羽坛,然而她即将退役……(新华)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